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会计网校 > 陕西中级会计职称 >

陕西申请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流程



  1、持有旧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请登录“陕西会计”网站(网址snkj.)申请办理新版会计证书。 
  注意:出现下列事项时,请进行以下操作:
  (1)登录后请输入本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码、身份证号码,当提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码不存在时,请进入“陕西会计”网站首页“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查询”新档案号码。 
  (2)当输入本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码、身份证号码提示“对不起,您未通过2006年年检查登记,暂时不能申请换证,请到相关会计管理机构进行登记”时,请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继续教育证书,前往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进行登记。 
  2、进行证书注册登记。 
  3、信息有变动时,可进行基本信息变更。 
  4、根据本人2007-2009年所接受的继续教育情况进行继续教育登记(若此期间无继续教育纪录,请及时参加市县(区)正在进行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5、照片采集。 
  6、打印证书申请表。 
  7、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换发工作,采取单位集中办理的方法。

相关文章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9:39【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