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会计网校 > 陕西中级会计职称 >

陕西省西安市关于会计从业资格成绩合格人员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位考生:

  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将于2011年5月23日起受理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凡成绩合格考生(各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请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办理证书申领:

  1、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

  2、《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颁发申请表一》一份;

  3、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免试科目的还需提供免试证件(珠算普5级或以上证书、2008-2009年颁发的会计类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近期1寸免冠证件彩照1张(与《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颁发申请表一》上传照片为同一底版)。

  注:登录“陕西会计网”snkj.进入(考试合格申请颁发证书)填写、打印《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颁发申请表一》。

  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办证有效期截止至2012年5月10日。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 址:西安市太白北路320号华弘大厦一楼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29【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