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会计网校 > 陕西中级会计职称 >

铜川市关于加快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发工作的通知


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陕财办会〔2009〕30号)要求,我市会计从业资格新版证书(以下简称“新版证书”)换发工作定于2011年9月14日前完成,届时仍未换领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档案将被锁定,会影响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正常使用,包括调转变更、会计继续教育学习登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会计先进评选等。请未换领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抓紧时间向发证会计管理机构申请办理新版证书换领手续。

申领方法,登陆“陕西会计”(snkj.)网站,点击“旧版证书换发新版证书”按钮,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申请表,持有关证明材料到财政大厦10楼会计管理科办理换证手续。

上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条:陕西省关于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21【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