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圳 > 深圳税务师 >

深圳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预习试卷(8)


三、判断题

  1.×【解析】对已经输入但未登记会计账簿的机内记账凭证应提供修改和审核的功能,审核通过后不能对机内记账凭证进行修改。

  2.×【解析】采用电子计算机系统代替手工记账的单位,要有严格的岗位管理制度,而不仅仅是操作管理制度。

  3.×【解析】在Excel中编辑、输人数据不但能在单元格内进行,还能在编辑栏里进行。

  4.√【解析】略。

  5.√【解析】指定会计科目是指定出纳专管的科目。指定科目后,才能执行出纳签字,从而实现现金、银行账管理的保密性,也才能查看现金或银行存款日记账。

  6.√【解析】在ASCII码表中,按照ASCII码值从小到大排列的顺序是数字、英文大写字母、英文小写字母。因此数字的ASCII码值必然小于字母的。

  7.√【解析】在报表“格式”设计状态下进行有关格式设计的操作,如设置表尺寸、行高列宽、单元属性、单元风格、组合单元、关键字,以便定义报表的单元公式(计算公式)、审核公式及舍位平衡公式等。

  8.√【解析】略。

  9.×【解析】删除一个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并没有真正删除相应的应用程序。正确删除程序的方法应该是选择“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命令。

  10.√【解析】由于在Excel系统内部是用1900年1月1日起至该日期的天数存储的,例如1900/02/01在系统内部存储的是32,所以一个日期数据无论以何种日期格式显示,值不变。

  11.×【解析】在总账系统中,进行月末处理时,系统不会自动完成银行对账、月末分摊、计提、转账、销售成本、汇兑损益、期问损益结转等业务。

  12.√【解析】略。

  13.√【解析】略。

  14.√【解析】略。

  15.×【解析】无论何时使用会计软件都需录入年初余额。

上一条:深圳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预习试卷(7)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更新时间2023-02-20 22:15:40【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