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称计算机 > 学习资料 >

[PowerPoint] 让PowerPoint转成Flash格式


教学,演示等场合下我们都使用PPT演示文件。但PPT格式文件也有一定的缺点,如可随便被人修改,在跨平台使用上不是很方便等。相比这下,Flash就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而县域,Flash还能方便的直接嵌入网页,邮件中展示,让创意,方案等可以直接在网站和邮件上与人共享,同时单文件也方便网络传输。isping PowerPoint to slash converten这个免费软件就能帮助你将PPT文件转换为flash文件。

  首先下载ispring 的免费版本并进行安装。ispring是以PowerPoint插件的方式工作的,安装成功后启动PowerPoint将会发现powerpoint上新增加 了一个ispring Converter的选项卡。里面的工具栏很简洁,只有五个按钮。通过直接点击inser Flash按钮,还可以在你的powerpoint文件中快速插入swf格式的flash文件,让你的演示文稿更加生动。

  打开要转换为Flash格式的ppt文件,然后再点击quick publish,ispring就会将当前的PPT文件按默认配置快速转换为flash格式,并弹出一个信息框显示转换进度。转换成功后会自己打开相应的输出文件夹并自动播放转换好的flash文件。转换的效果不用担心,转换后幻灯片的各种切换效果和链接都能完整的保留下来,幻灯片里的音频和视频文件也会乍动嵌入到flash文件里去,文件的体积也有一定的减小。若是通过点击publish按钮来转换,则在转换前ispring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详细设置转换选项。如果指定保存生成flash的文件夹或发布到sildeboom网站上,转换全部片还是当前幻灯片,是否生成相应的HTML网页和循环播放,背景色和时间间隔等。

专业知识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中级)教材:
《风险管理》、
《绩效管理》、
《决策分析》、
《责任会计》为主,此外还包括: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
《中国总会计师(CFO)能力框架》和
《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
能力水平考试:
包括简答题、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

更新时间2023-02-20 20:58:57【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