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称计算机 > 计算机考试动态 >

11月重庆市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人发〔2001〕124号)精神,为加快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掌握计算机知识,提高计算机的应用能力,与国家统一考试并轨。经与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协商,报市局领导同意,从2010年起停止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为此,今年将在12月最后再组织一次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明年的职称计算机考试将实行全国统一的模块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09年11月9日─17日。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理论:
  2009年12月5日上午9:00―11:00
  实作: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三、重庆市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应试人员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点击主页上“各类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四、复习资料征订及考前培训
  2009年12月5日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用书为《重庆市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计算机知识考试教材》和《重庆市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计算机知识考试大纲及习题集》(定价40元/套)。各考生在报名结束后,可自愿到县人事局缴费预订。
  五、详情请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考试通知。二00九年十一月三日

专业知识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中级)教材:
《风险管理》、
《绩效管理》、
《决策分析》、
《责任会计》为主,此外还包括: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
《中国总会计师(CFO)能力框架》和
《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
能力水平考试:
包括简答题、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

更新时间2023-02-20 20:58:58【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