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会计网校 > 陕西中级会计职称 >

陕西澄城县财政局关于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通告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陕财办会(2009)30号】的通知精神,我县从2009年10月10日开始进行新版从业资格证的换发工作,截止目前,全县已累计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1312人,还有369人没有换发新版从业资格证,为了使所有持证人员不受影响,都能按照省厅规定的期限完成换证工作,现就有关新版从业资格证书换发再作如下通告:
  一、所有未换发新版从业资格证人员必须于八月三十一日前办理相关换发手续,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对在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期间而没有按时前来办理换发新版证书人员,所有责任由持证人员承担。
  三、希望主管部门及没有换发新证人员看到通告后,相互告知,尽快前来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全县换证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9:25【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