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圳 > 深圳财经会计新闻 >

2015年12月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一)从2015年起,深圳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试行每月开考(法定节假日除外,以报名系统公布的具体时间为准),考点为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红荔考点(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3002号交行大厦6楼,地铁3号线华新站D出口)。

考试日期:

11月

1日-30日 (不含周二、周三、周六)

12月

3日 ~ 28日 (不含周三、周六)


(二)报考流程:考生注册-完善信息-照片维护-考生报考-打印缴费通知书-缴费时限内缴费-打印准考证-安全退出。)

(三)点击“我要打印缴费通知单”,缴费方式(报名缴费不接受转帐)有:1.网上缴费平台支付;2.持缴费通知书到定点银行柜台缴费(定点银行详见缴费通知书)。打印缴费通知单后必须在24小时内缴费,否则需要重新报考。

(四)缴费前请仔细核对姓名和证件号码等关键信息,缴费完成后即视为本次报考成功,报考信息不能更改,信息不符不能参加考试,报考收费不予退还。
(五)考试相关问题可上报考网站阅读报名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报考咨询电话:25578785,83256125。
(六)考试教材可到深圳会计进修学院各分教点或书店购买。
(七)详见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会计专栏报考公告。
(八)三科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请登陆深圳市会计人员网上办事系统进行网上预约办理会计证。
更新时间2023-02-21 09:04:36【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