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圳 > 深圳中级会计职称 >

深圳市第三期会计从业资格证申请11月7日起


根据《深圳市2014年第三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考试全部合格后,考生可以登陆原报名系统查询、打印成绩。2014年11月7日起,考生可到各区财政局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部三科合格者,可以向工作单位所在地区财政局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没有工作单位的常住人员,可以向深圳户口所在地的区财政局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没有工作单位的暂住人员,携带深圳市居住证向居住地所在区财政局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应当提交以下材料:1.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可在网站https://acc./上免费下载,原件1份);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验原件);3.有工作单位的需携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更新时间2023-02-20 22:36:22【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