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海会计网校 > 上海财经会计新闻 >

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用银行卡交费后,为什么报名状态长时间显示为“请求中”?此时报名成功没有?如果我第一次付款失败,能否重新支付?


  答:考生报名时使用银行卡交费后,相关信息在银联、发卡行以及报名网站之间传递需要一定时间,而且信息传递速度在很大程度上还受到报名所使用计算机软硬件和网速的影响。在交费信息尚未确认前,状态即为“请求中”。此时,报名成功与否尚不确定,请耐心等待,不要急于重复付费,以减少和防止重复付费以及后续处置工作。

  在报名订单确认后30分钟内,系统将为考生锁定所选定的考试场次,以便考生办理支付手续。如果由于种种原因第一次付款未成功(例如,银行卡余额不足),只要不超过30分钟,可以重新付费(例如,用其他银行卡重新支付),但不能添加新的报名订单。30分钟后仍未支付的,该订单状态显示为“过期”,考生需要添加新的报名订单报考其他场次。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58【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