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海会计网校 > 上海财政税务资讯 >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


  问题:请问《会计基础》和《财经法规》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多久?比如,在已通过《会计基础》的情况下,《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最长多久通过,方可申领会计证?

  回复:

  根据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办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或“会计基础”的单科成绩不跨年度,必须同年合格,才计算有效期,有效期为2年。初级会计电算化目前无时效限制。如符合免试条件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在免试期内有效。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科合格的申请人,可在成绩有效期内根据工作单位的税务征管关系到相关财政部门办理申领手续。符合免试条件且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成绩合格的申请人,可在免试期内到相关财政部门办理申领手续。

  以上回复内容仅供参考,涉及实际操作问题以主管财政机关的判定为准。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0:28【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