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夏会计网校 > 宁夏中级会计职称 >

 上半年宁夏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合格成绩单开始打印


各位考生:
  2011年3月、4月宁夏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已开始查询,请自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站()查询:
  第一步:选择主页中的“会计管理”栏进入。
  第二步:点击“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
  第三步:点击“登录”。
  第四步: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验证码。
  第五步:点击“成绩查询”。
  第六步: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点击“打印合格成绩单”进行打印(从2011年5月6日开始)。
  第七步:再点击“下载中心”,打印《宁夏回族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
  注解: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考试成绩合格成绩单、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有关学历证件(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红底)照片二张、《宁夏回族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1张(本人工作单位盖章,无单位的到街道办事处盖章)到当地财政部门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成绩有效期截止到2012年4月30日),过期视同放弃,后果自负。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
                                             二0一一年五月六日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52【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