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内蒙古会计网校 > 内蒙古外贸会计 >

内蒙古《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内蒙古会计从业考生报考时,统一在《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116.113.106.172/acms)报名。内蒙古会计网()实时链接。

考生报考时,对申报的信息实行承诺制,即本着诚信的原则由考生本人亲自在报名系统中如实申报,申报的信息必须是真实、准确的信息。由于考生申报的信息不准确或信息错误而造成考生不能参加考试、不能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完全责任。

各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在报名期间对考生上传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允许报名。一旦审核通过,除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外的其他信息,包括考区、身份证件号码、姓名、照片、学历、民族、户口所在地、工作地或常驻地等在本批次内不能再进行修改。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采取先统一组织集中报名,后安排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考试批次。

上半年报名时间:2016年3月10日—31日

下半年报名时间:2016年7月10日—31日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0:38【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