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内蒙古会计网校 > 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 >

内蒙古鄂尔多斯网上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自考试科目全部通过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
    凡符合申请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条件的考生(四科成绩合格),可以登陆“内蒙古会计网”上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体申领操作如下:
    登陆内蒙古会计网网上服务大厅→点击从业证书申领→按要求填入用户类型、身份证号、密 码、验 证 码。认真如实填写申领内容。
    特别注意:本着考生将来取证方便,填写申请地区时,填写就近取证的地区即可(例如本人在东胜取证方便,申领地区时选东胜区即可)。考生可以根据自己在网上申请时所填的地区到相应的所属地区财政局会计科领取。
    在填写申请表成功后一周内上网查询,如果已通过审核,会显示“已审核通过”字样和本人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码,待证件制作完毕后,网页上会显示“您的证件已制作完毕”字样,一周后申请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申请所在地区财政局会计科领取从业资格证书。
    为了不影响其他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请市直属以及康巴什新区的考生每周一到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会计科会计领取从业资格证书,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另: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考生,以及其他需要提供证件原件的考生,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复印件及网上申请表,于每周一到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会计科(康巴什新区金财大厦303)审核。

特此通知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会计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54【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