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南会计网校 > 海南外贸会计 >

海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指南――成绩通知单领取与发证


2016海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阅卷工作由省财政厅统一布置,成绩公布时间最晚不迟于全部批次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 成绩查询方式为登录“海南省财政厅”—“业务链接”—“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服务”—“成绩查询”自行查询。

考试成绩公布后六个月内,通过考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各市县财政局或海南省政务大厅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可委托各报名点代办)。

请各报名点按照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按顺序妥善完整保管好考生的报名资料,待考试结束成绩公布后,根据省财政厅下发的各报名点通过考试人员名单将通过考试人员档案移交到会计从业档案管理部门。

上一条:海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指南――阅卷与成绩公布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1:05【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