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会计网校 > 甘肃中级会计职称 >

华亭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换发证书的通知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通知》(平财会[2010]17号)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目的

  本次全省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主要为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与全国联网。

  二、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对象

  这次换证的对象是指2010年10月底以前颁发并盖有平凉市财政局会计科印章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间安排

  全市换证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3月30日,3月底关闭换证网。

  四、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体要求

  1、换证人须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申请表》一份(此表由申请人亲自签字,并在表中签字,不能代填),并交一寸彩色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两张(同底。一张贴申请表上;另一张办证用)。

  2、必须完成2010年会计人员网上继续教育培训课时,并考试成绩合格。凡没有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或考试不合格者,一律不换发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换证须带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申请表》、一寸彩色近期照片、《甘肃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成绩单》到当县财政局会计股办理换证手续。

  4、收费。本次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不收费。

  5、2010年10月底以前颁发并盖有平凉市财政局会计科印章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2011年1月1日起自动作废。

  6、这次换证到期后省上统一关闭网络,所以,换证时间不延长,不补换。如果没有按时参加换证,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须参加考试,不享受任何优惠条件。

  7、对省内、外已经调出、还未办理调入手续的,由调入地进行换证。

  8、换证期间停止办理调转事项,从2011年7月份开始办理调转业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0:33【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